阿沁

专注北极cp(?)基本都是你没怎么见过的cp

(四十二)

罗浮生放了学就往程慕生这跑,刚推开门准备嚎一嗓子,一看见角落里端端正正坐着,手里端着咖啡冲他微微一笑的某个人,罗浮生那话就卡在嗓子眼里,差点呛着。

他搂着书包蹭到收银台点账的程慕生跟前,抬着下巴点点角落,“哎,什么情况啊?”

“什么什么情况?”程慕生抬头朝他指的方向看了眼,面无表情又低回去,“就你看到那样呗。”

“哎不是,我不就被沈老师逮着去复习考试了俩礼拜,你就缴械投降了?”

罗浮生咂咂嘴,颇有些嫌弃的摇摇头,“程慕生不是我说你,当初离婚的时候你可信誓旦旦绝不回头的,这才几天啊?”

“我也没回头啊。”

程慕生举着一沓零钱敲了敲罗浮生脑袋,撇着嘴低头在本子上记账,“人家正儿八经在我店里又是用故事换蛋糕又是花钱办了高级vip,上杆子送钱我为什么不要?”

“咳咳。”井然清了清嗓子,有些尴尬的开口,“我听得见。”

“说的就是你。”程慕生挑着眉把钱丢到收银机里,抽屉“梆”的一声合上,“反正我说的实话,你要是不乐意听就别听啊。”

“可以啊你现在。”

罗浮生一手掩着嘴悄悄说话,一手背在身后给程慕生竖了个大拇指,“厉害了,敢当面顶嘴了。”

“说实话。”程慕生也掩着嘴悄悄说话,“我觉得真痛快。”

井然看着收银台跟前俩人当着他的面说悄悄话,有些尴尬地挑挑嘴角,只能当做没看见又低头去看他面前的文件。

罗浮生得意地跟程慕生挤眼睛,又用肩膀顶了顶他,“这痛快不?”

程慕生抿着嘴忍笑,使劲点点头,“也痛快。”

“哎对了。”程慕生一拍脑袋,“我还想让你帮我在你们学校问问有没有同学想兼职的,我这里想找个收银员。”

“生意好的忙不过来了?”

“没有......”程慕生悄悄伸了根指头指向角落,“这不是......能帮我拦着点么。”

“那好说。”罗浮生掏出手机就开始拨号码,“刚好前两天豆子跟我说他急着要钱。”

“豆子?”

“对你见过,上次去宫医生那里接你的时候。”

“哦我想起来了,那孩子还挺可爱的。”

罗浮生瞪了他一眼,“什么孩子,他是我同学。”

“本来你在我这就和小孩一样......哎好好好,我不说了,你是个成熟的大人了,非常成熟。”程慕生笑着举手投降。

罗浮生电话打过去没多久,店门口就蹦蹦跳跳进来个穿着绿色抓绒衣服小豆子。

“罗浮生我来了!”

程慕生看见这么有活力的豆子,也忍不住笑起来,“同学你好,我叫程慕生,这家店的老板,以及罗浮生的朋友。”

“哎我记得你!”冯豆子指着程慕生就叫起来,“都是因为你!”

程慕生满面茫然看向他,“什么因为我?”

“要不是因为你,我能,我能认识他嘛?”冯豆子委委屈屈地扁着嘴,说着说着眼眶都红了,“要不是因为认识了他,我也不会弄坏他东西,要不是弄坏了他东西,也不会欠他那么多钱。”

冯豆子说着抡起俩胳膊画了好大一个圆,“那么那么多钱!我这辈子都没见过那么多的钱,还要给他赔!我都不敢跟我爸说!只能偷偷在外面兼职!”

“都是因为你!”冯豆子说了一圈又兜回来,指着程慕生的指尖抖了抖,和拇指互相搓了搓,“那个,所以能不能给我工资多开点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