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沁

专注北极cp(?)基本都是你没怎么见过的cp

(圣诞番外)宫铁心✘冯豆子

冯豆子在程慕生店里没当几天学徒就迎来了圣诞节,这天他跟程慕生要了厨房的使用权勉勉强强做了个圣诞马卡龙蛋糕,打了声招呼就匆匆忙忙拎着蛋糕出门了。

程慕生把他送走后回到厨房,瞅了眼案台,“哎呀”一声叫出来,“坏了!这小子用的是我刚买的海盐!”

满心忐忑的冯豆子当然还不知道他手里甜蜜的蛋糕已经变了味。

他这时候正紧张的不得了,拎着蛋糕站在宫铁心工作的大门前徘徊。

宫铁心站在门口看见监控屏幕上跟个小傻子一样转来转去的豆子,叹口气打开了门。

“你找我?”

“啊?啊嗯对对。”冯豆子乍一下没反应过来,胡乱点着头把手里的蛋糕举起来,“那个,那个圣诞节快乐,我给你专门做了蛋糕。”

宫铁心挑了挑眉,颇有些出乎意料,“谢谢。”

“那,那你尝尝呗!”冯豆子两眼发光,“尝完告诉我好不好吃,我做完都没舍得吃一口!”

“好。”

宫铁心把他带到沙发上坐下,自己拿了刀叉切下一小块放进嘴里。

刚刚吃进去一口,宫医生就僵了僵,整个人开始怀疑人生。

咸到发苦,宫医生这辈子头一回知道这是啥感觉。

小傻子怕不是拿盐当糖了。

“好吃吗!”冯豆子期待的看着他。

宫铁心艰难咽下蛋糕,端的是一派云淡风轻,“好吃的。”

“真的!那我尝一口你不介意吧!”冯豆子说着就要拿刀叉去切一块。

宫铁心眼急手快把整块蛋糕都端起来,“介意,送了人的,哪有叫你吃了的道理?”

“那是我做的!”

“送我了,就是我的。”

“你!你不讲理!”

“你第一次知道?”

冯豆子只知道拿手指着宫铁心,却气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当然,他也说不过宫大医生。

不过他眼珠子一转,两手叉腰得意起来,“你收了我的蛋糕,那之前关于损坏你仪器的赔偿是不是可以......”冯豆子搓了搓手指暗示宫铁心。

“一码归一码。”宫铁心微微挑了眉,“你是为了这个才送我蛋糕?”

“那不然呢?”冯豆子突然结结巴巴的,“难,难不成是我喜欢你啊?我,我告诉你啊!你可别自作多情!我,我冯豆子喜欢谁也不会喜欢你的!”

他说着,反倒把自己说急了,跺跺脚就想往外跑。

跑到门口的时候突然又停下来,他踌躇了一下,回过头朝宫铁心喊了句,“麦瑞亏斯么斯!”

宫铁心在原地怔愣半刻,低头给嘴里又送了口蛋糕,然后轻轻笑起来,“marry Christmas。”

“小豆子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