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沁

专注北极cp(?)基本都是你没怎么见过的cp

【巍生校园ABO】《全校只有我不知道我对象是教导主任》

(五)

沈巍哪知道罗浮生心理活动那么丰富,丁大点事能被他想到几百年后去。

他只见罗浮生收了纸条以后乖乖转过头去听课,瞧着是把他的话放到心里去了。

颇为满意的点点头,沈巍发现这孩子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桀骜,反而还挺听话的。

当然沈老师是还不知道罗浮生刚刚的内心活动,若是知道,怕也不会这么想了。

很快到了下课,罗浮生提溜了个水瓶说要去上厕所顺便打个开水,沈巍刚好有事找老王叮嘱,便没应了他同去的邀请。

罗浮生撇撇嘴,丁零当啷拎着水瓶去到水房把瓶子一放就进了隔壁厕所排队。

好不容易才排上队上完厕所,离上课又只剩下两分钟,他刚提上裤子准备出去,就听见外边洗手的地方有两人在聊天。

“唉,听说我们下周又要出去野训了。”

“又野训!上学期不是才去过吗!”

“别提了,我刚刚看见新来那教导主任找班主任开了个短会,我偷偷听了一嘴,就是说野训的事呢。”

“这教导主任也太变态了吧,我上次野训回来咬的满脸包不说,身上到处都是伤口,到现在疤还没去掉呢!”

“谁说不是呢!我还骨折了,养了一个假期才好。”

“这次野训又不知道要把我们拉到哪去了。”

“反正不是什么好地方,做好心理准备吧。”

“真是个变态。”

“就是。”

两个人声音越来越远,估计是回去上课了

罗浮生若有所思地走出来,匆忙洗了手踏着上课铃晃荡回教室。

老师还没进门,沈巍也才刚刚在座位上坐好拿出课本。

罗浮生一脸神秘地用手肘捅了捅沈巍,“哎你知不知道咱下周要去野训的事?”

沈巍眨眨眼,“啊......知道。”

“你说咱这新来的教导主任也真够变态的,上学期期末才出去野训了一个月,连我到最后都有些吃不消受了伤,更别说别的同学了。”

“离现在也不过三个月,这就又要把人拉出去野训。”罗浮生撇了撇嘴,“你说咱教导主任是不是那种秃着脑壳,挺着啤酒肚,整天抽烟喝酒的中年老男人?哎我还听说他到现在还是个beta,也真不知道他怎么当上教导主任的,怕不是走关系的?”

罗浮生脑海里已经构想出一个这样的形象,他颇为嫌弃地咧咧嘴,“难怪这么变态。”

真·教导主任·不秃头身材很好不抽烟不喝酒·沈巍沉默半晌,缓缓吐了口气,“或许也不是你说的那样。”

“那你说他为啥想不通又要拉我们去野训?”

“为了你......我们好?”

“拉倒吧,哪次野训回来我们不是累的跟狗一样不说还一身伤。”罗浮生翻了个白眼,“我看这教导主任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。”


评论(24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